(●´∀`●)(●´∀`●)图文无关||||注意(●´∀`●)

第一次被官方塞糖,投我木桃当报之以琼瑶[…]南极圈住民流下了欢欣的泪水[…] 

他们两个,真是,太好 官方双箭头,信赖,我们的皇帝,公主抱,啊 

会长真的很攻很苏很池……他怎么这么厉害啊,只要有他在所有的不安都会消散啊,涉英的关系又是对等的,他们是彼此信赖的,用爱和友情都不能描述完全他们的关系,他们之间我觉得就差那么一层可有可无的纸了然而就算不戳破只要他们有彼此就很好了 

我又迷妹发言[…] 算了不管了迷妹有什么不对[…] 

顺便涉他面对英智真的很正常很苏,然而对外还是蛇精病,可爱噢wwwwwwwwwwww

我觉得涉真的很适合女装[真心 他和会长跳交际舞很合适,嗯,涉跳女步

只是图文无关的摸鱼,bug多请包涵(T▽T 

摸鱼p1是 其想画成在会长面前炫耀自己的得意之处,看着会长惊喜的表情,想要翘尾巴但是又有点想克制一下矜持一下的得意的日日树【【【【【

然而功力不足[…]

p2 嗯,投食

我想画公主抱啦……不过暑假事情也好多,要加油嘿


惊恐的手癌患者表示会长你不要来找我【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我中心_冥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