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总集页面

茶茶几乎一手包办全部剧情设定……我是负责喊(他们/她们好可爱啊!!!!!)和提供了两个野男人的一点点框(wai)架(mao)设定的

pikapon:

非常感谢你打开了这个页面!(*´꒳`*)这个企划的全名是SWSharkGather,简称swsg——是主角团的名称。

这个企划大体属于西方魔幻类,但也含一系列东方魔法(。)内含各种历史魔改(ry)如果愿意进一步了解这个企划的世界观将是我莫大的荣幸……!XD


企划中的人类能力→【能力指标设定】


企划的地点→【科罗大陆】

企划中人类居住的地点名叫科罗大陆,“科罗”是如今王朝第一任女王的名字。简介请戳上链。


企划剧情主线的主角→【swsg团】


企划中存在的其他组织→

【三大骑士团】

【暗杀组织】

【魔法师公会】


企划中“科罗城”社会的相关设定→

【社会阶层】

【统治阶层(贵族)】


企划中关于“魔法”的拓展设定→

【法术】

【契约】

【位面】

【种族】


以及企划中一些杂七杂八的设定→

道具:【武器】【戒指】

【副本战斗】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世界观参考了一些游戏(甚至包括口袋妖怪)和电影,在社会这方面的许多设定都参考了书籍,特别是英国历史,像贵族和骑士这些就很明显能看出来(…)因创作能力和各方面能力有限,bug层出不穷。等我更深一步了解更多资料后会对企划设定进行扩充,有些圆不回来的会直接吃书【??】剧情的主线也希望能够慢慢完善起来。


若是能对企划中的角色产生喜爱或兴趣我会欣喜不已的XDD












评论

热度(12)

© 自我中心_冥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