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潦草……

淘汰赛,经历明的杀戮、暗的算计,他活了下来
海盗团近在咫尺的巨炮前,他活了下来
而在这迷宫中,他的父亲亲口告诉他——我来取你性命了

……这么想着然后就画了,但是表达得非常非常跳跃,节奏不是差而是没有……

我觉得幻幻他很厉害了!!!他从第一季的他,变成现在这个敢正面面对雷狮海盗团、提出自己的看法的他了……!!因为是我做不到事情,所以让我……非常佩服。

【很在意卡米尔为什么打偏的人是我,对不起

 

p2是摸鱼,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只是觉得两位一个是不被父亲期待,一个是没有被期望出生,就,想画画

本来还想加个乔鲁诺

评论(37)

热度(139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我中心_冥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