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您~出入平安~~


—————————————————————————————

踩着死线摸完了四位散步的街拍(擦汗


我是一边画一边才知道宝宝和楚岚的身高的!!我好意外!!但是为了构图好看而且大概透视上近大远小能够有一定程度的合理随意(比划比划


虽然ED让宝宝笑了,让我觉得不行啊宝宝才没有笑过!(。)但是确实是好想看他们能够像ED那样高高兴兴笑笑闹闹,哎。我老是想不起楚岚才20岁……比我还小呢…………



都看到这里了只看过动画的朋友一定去看漫画好吗,氛围、节奏、分镜、人物气质和动画区别还挺大的一定去看看好吗!!因为漫画的老王和青仔真的特别特别靓仔!!


我又想发表各种感慨又怕折损了没看过的人体验剧情的快乐!(。)





评论(30)

热度(8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我中心_冥几 | Powered by LOFTER